中国典当复兴30周年敬老捐赠仪式在成都市大邑县社会关爱援助中心举行

    2018年1月5日上午10点30分,“中国典当30周年敬老捐赠仪式”在成都市大邑县社会关爱中心举行。大邑县副县长耿晓林、大邑县民政局副局长罗晓勇、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建立、大邑县社会关爱中心、、四川鼎信典当有限公司、北京民生典当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圣鑫典当有限公司、雅安瑞通典当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大邑县报社、大邑县电视台及晋原镇接受物资捐赠的老人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建立秘书长代表四川及全国典当人发言。她说,2017年是中国大陆典当业走上复兴之路的第30个年头,四川有幸成为改革开放后典当业率先恢复发展的省份,9月8日在成都举办了中国典当复兴30周年纪念活动,收到16个省、市典当人的捐赠并通过拍卖募集到11万元善款。通过调研,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将该款项全部采购成棉被、米和油654套共1962份如数转捐给大邑县241位孤寡老人、115位百岁高龄老人、298位特困老人。这是四川及全国典当人感恩时代、回报社会的实际举动,体现了新时期典当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品格。她代表全国典当人衷心祝愿所有老人健康幸福,好好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大邑县副县长耿晓林对四川及全国典当业同仁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大邑县民政部门和社会关爱中心一定会把典当人的温暖爱心送到接受捐赠的每一位老人手上,让他们喜在脸上,暖在心里,体会社会的关爱,更加快乐地安享晚年。
    捐赠仪式前,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代表全国典当人与大邑县民政局签定了捐赠协议。仪式结束后,王建立秘书长率领工作人员亲手为凤凰村和友谊村的11户老人送去棉被、米和油物资,向老人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其余物资将由大邑县社会关爱中心随后逐一送到受捐人手中。

与大邑县民政局签订物资捐赠协议

搬运爱心物资:大米和油

搬运爱心物资:棉被

爱心物资

典当协会及典当企业代表送物资下村

典当协会及典当企业代表将物资亲自送到老人手中

典当协会及典当企业代表将物资亲自送到老人手中

典当协会及典当企业代表将物资亲自送到老人手中

受捐赠的老人签字领取爱心物资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