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

    2018年3月6日晚19:30-22:00时,我会在成都召开了一届七次理事会议。王建立秘书长主持会议,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主要安排意见》、《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7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和《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会费和基本服务项目自查报告》。
    大家认为,虽然2017年全行业仍处于业务收缩的艰难时期,但也出现了星星闪烁的光点。自编自导自演的中国典当复兴30周年纪念活动四川首场亮相,赢得各方赞许,我会会员在纪念大会期间表现出团结、协作、友爱和奉献的东道主精神值得大力发扬,会议决定对纪念中国典当复兴30周年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0个会员、非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会议认为,2017年协会做了大量工作,总结实事求是,不足之处认识清醒,2018年工作安排结合经济发展和政策,务实,2017年财务收支清晰,会费和基本服务项目自查报告属实,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意见》、《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2017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和《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会费和基本服务项目自查报告》,同意提交2017年度会员大会审议。
    会议讨论了今年举办“中国典当复兴30年从头越”川内巡展和第四届民品典当绝当品和二手奢侈品交易会事宜。
    会议认为,为加强典当行业宣传、树立典当新形象、促进企业开拓市场和业务协作,有必要举办巡展活动,会议责成秘书处按照确定的原则拟定巡展方案征求理事会意见后实施。
    会议认为,民品典当绝当品展已陆续举办三届,虽然规模还不大,但在业内及本地消费品市场已初具影响,成为成都及川内消费者认识典当、了解典当、到典当行淘宝的一个窗口,应当采取更加灵活的办展方式进一步办好,逐步丰富内容(比如扩大到典当资产管理、不良资产处置、创新融资服务项目),逐年扩大规模,扩大影响,成为国内典当商交流互鉴的平台。
    会议还通报了与省商务职业学院联办典当专业、协会换届选举安排等有关情况,并对有关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全体理事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会议希望各地会员与秘书处加强相互交流沟通,多反映经营中所思所想、困难、问题和烦恼,运用好《四川典当》内刊平台,多投稿、发布信息和提出研讨观点、意见,通过碰撞发出思想光芒。编辑省内典当行业通讯录,积极反映、协调,争取行业发展优惠政策。办展会或交易会不能仅靠典当行业自身力量,要注重借力,可能规模和效果会更好。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