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团赴深圳考察学习

    2019年4月19-21日,根据我会工作安排,由会长贾壮苗带队,携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陈礼春同志及七家会员单位共21人赴深圳考察学习。
    19日下午,考察团抵达深圳,首先前往深圳市典当行业协会所在地方与深圳典当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深圳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林锐辉,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金控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滨介绍了两地典当行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困惑,以及优秀企业的经营方式。双方协会互赠礼物,以表示互为友好协会。


    随后,深圳贝贝通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莉介绍民品业务的经营模式、市场优势,并带领我省考察团参观贝贝通典当行及贵金属检测仪器市场。
    次日上午,考察团应邀参观深圳市华茂典当行公司。深圳市典当协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华茂典当行公司总经理李洪洋同志介绍,2018年华茂典当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加利润积累7000万元,向银行贷款2亿元,合计运营资金4.7亿元,全年放贷金额46.24亿元,纳税额2951.62万元,税后利润12842万元。各项财务指标均位全国典当行第一名。规模如此大的企业,在典当行盛行做房地产业务的环境下,该典当行全部业务来自于动产,资金周转、利用率极高,项目周期90%在一个月以内,更多的只有5-9天。由此引起我们极大的学习兴趣。


    参观座谈期间,我考察团团员就典当行客户群体创新开发,经营产品类别,风险控制体系、措施,不良资产的管理、变现,融资方式具体实施的方法,以及如何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率等等方面,向华茂典当行同仁探讨、取经。
    此次考察学习,企业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纷纷表示回去后,结合企业情况,在业务创新上下功夫。今后,协会也将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多走走,多看看,多交流学习。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